今年是結婚五週年"木婚"

老實說還是FB跳出回顧我才想起來

因為當天我一直想著要記得搶住宿團購券

也因為沒去注意結婚週年

所以也不會特地跟老公說要慶祝

本以為這天就這樣默默過去

反正都夫妻這麼多年, 再找時間吃飯也可以

未來兩人要攜手走的路還更長, 是吧【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3/26當天中午, 陳課長傳來兩張照片

說他同事小陸要買包送女朋友

問哪一個好看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我看到訊息後就走去旁邊辦公桌, 問我同事哪個好看

兩個女人就在那討論半天哈哈哈哈

我還跟同事說小陸女友的外型, 感覺,及年紀

但其實紅色跟粉色這兩款

我實際上有看過粉色的

款式是滿可愛的

但是我不確定別人的女友會不會喜歡

我們就去IG上滑, 看一下別人的穿搭跟背起來的感覺

像我就喜歡黑色, 同事喜歡焦糖色

可是櫃姊若只有拿紅跟粉出來, 那就表示應該缺貨, 所以沒擺出來吧

後來同事說如果那女生沒有超過30歲, 就選粉紅色吧~

不然紅色太艷了

於是我就回報陳課長, 說我們倆覺得粉紅色會比較適合小陸女友

陳課長就說: 那如果是我我會選什麼?

我說當然是黑色阿, 真心建議

如果有黑色最好

然後這個話題就結束了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

閨蜜問說我們要去哪吃飯慶祝

我說沒有耶~沒有約

我就在公車站隨口跟陳課長講這件事

他說不然你來找我好了

我當時都上車了【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可惡~~不早說

我就跟他約南港的CITY LINK

隨便吃吃就好~沒差

但陳課長說他要去找一位客人~

要拿東西給他~收車子的保費

我說喔~好吧~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說都快八點了, 這樣餐廳哪來的急去吃阿

百貨公司可能9點就準備關了, 這樣吃很趕耶

我就不太高興

然後陳課長就把車開到信義微風那邊的公車站牌

說他跟客人約這裡

當時有個女的接起電話

我說這是你客人嗎?他說不是~

看來~還要等一下~我就在車上顧車~深怕警察會突然出現

結果遠方就跑來一個櫃哥, 手上拿著一個LV的大紙袋

轉交給陳課長

歐摸歐摸歐摸!!!

這就是傳說中的驚喜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驚呆了【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上個月才剛從老公手上拿到FENDI的新年禮物

【開箱文】2021 FENDI 老公給的大紅包-棕色中型款式FENDI SUNSHINE托特包&Fendi 髮夾

怎麼可能這個月又有包啦~~

這太誇張了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我的臉都要笑到裂開了

要男人去買包包當驚喜送女朋友或是老婆

我以為只會發生在別人的老公身上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的老公也是這種人【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我的老公也是那種"從不讓人失望"的老公了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他在車上就要我馬上開箱確認

其實這一刻男人比女人還要興奮

不能表示我也很雀躍

所以我還是要淑女一點拆緞帶開箱哈哈哈哈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我問他該不會是中午那咖包包吧?!?!

他說你開阿

我一開果真就是中午那個LOCKY BB

BUT~~是黑色的!!!!!!(灑花灑花)【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我問他怎麼會有黑色?不是現場沒有嗎?

他說櫃姊當時拿出來就是紅跟粉

是我跟陳課長說有黑色的, 他才去問櫃姊

櫃姊就幫陳課長調貨

所以中午付錢後, 晚上再來取貨~

以前有一次經驗讓我滿不喜歡微風LV的店員~

但這次老公遇到的SA很給力耶~~~~【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LOCKY BB本人真的好可愛!!!!

小小的~然後很方挺~

手提也優雅~肩揹斜揹都可以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CP值滿高的

用Monogram帆布跟滑面的牛皮做搭配

正面一個鎖頭

以前看這款~我倒是沒那麼喜歡

覺得突兀

可是看別人背的時候~完全對它改觀

因為本人小小的~可愛死了【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我有一次背出去時~還有個小男孩看到鎖頭想伸手摸摸呢~

滿有趣的【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LOCKY BB有多種背法, 可以配合自己當天的穿搭, 場合與心情

背帶可以拆這點很加分

現在包包漲價越來越貴

有多一條揹帶, 我都覺得是賺到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在中間鎖頭的部分

它採用公母釦的吸磁方式

一凹一凸

吸力滿緊的

不會輕易的將包包掀開

這點也很不錯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尺寸是20x16x7.5

容量方便也還OK

只是側面有內縮的造型

所以會佔用到一點包內的空間

不過我就當是分層功能

一前一後的概念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裡面有一個小暗袋

長夾可能放不太下~

中夾跟短夾可以

我都放手機+短夾+卡夾

護唇膏, 眼藥水, 衛生紙, 耳機

大概就滿了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我把包先放盒子裡

我沒有平放

我是立起來

導致上面提把往下放

包身向前壓到盒子

如下圖表示

這樣垂放又往前壓, 這樣母湯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我大概放了一個晚上

隔天拿出來時

就有壓痕了!!!!!!

這皮革也太軟了吧【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但是我先說明~提把會往下是正常的, 不是這樣往下放就一定會有壓痕

我後來想了想

應該是我把盒子立起來~重力關係~包身也往前傾了

所以才有痕跡

我以為只有CHANEL 的BOY才會這樣

因為它鍊條很粗壯

沒想到只要是包包有些微被壓都會有痕跡!!

我現在都會幫忙按摩~

只好等皮革慢慢復原了

以下是生活上的隨便穿搭照【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真的越看越好看【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對了

開包包的時候

也建議掰鎖頭的地方

不要掰鎖頭下面的皮片

不然掰久了

皮片會翹翹的唷

謝謝老公給的結婚週年禮物

我會好好愛惜好好使用的~~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粉絲團按個讚【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陳氏夫妻有心杰-旅遊x親子x生活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  其他文章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IS VUITTION LOCKY BB 手提肩揹包

更新版.jpg

 

arrow
arrow

    陳氏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