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分享在免稅店買的GUCCI 虎頭包後

我原以為本年度包包扣打已經結束了

但趁著今年復興SOGO周年慶活動

陳課長帶我來兌現承諾

我的生產禮物終於到手啦~~【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真不愧是週年慶

專櫃滿滿的人潮

每個銷售員都忙得團團轉~

業績超好~【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感覺這時候如果靠櫃只是想單純看看,應該會被白眼吧~【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因為真的超級忙~進去時想問個話都找不到SA

然後從頭到尾都靠不到玻璃櫃那附近

只能隔空看包

後來有一個SA服務我們~

我們都是原地拿著裸包試背

背完也沒地方可以借放一下~就一直拿在手上

那天有三個包包同一時間都在我身上~【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下面這張圖片是我們已經結帳完到服裝區拍的

有稍為減少一些人流量

當天也看到藝人melody在櫃上購物~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服務我們的SA人超好

會盡可能滿足客人的需求,也會提供建議~

我原以為COCO 25這種包是不會有的

沒想到一開口詢問就有一顆25公分黑色銀鍊羊皮

雖然不是金鍊~也不是牛皮~但經典包包在你面前是否就要衝?!

一直以來心心念念的包包突然在你面前應該是不需要猶豫的

沒想到我背起來,我總覺得少了一個感覺,少了味道

我撐不起來.....【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等我等級到那個境界,再入手好了

於是乎~我放棄了【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接下來SA給我流浪包20公分藍黑色

我是覺得這款很百搭~休閒跟時尚兼備~滿低調的~

後來我想試試看黑色~所以SA又幫我去找~

沒想到黑色不知道在哪一位客人手上~SA擔心我等太久~就直接拆一個新的黑色讓我背~

讓我滿意外的~謝謝妳的貼心服務~【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陳課長看來看去不喜歡這流浪包~他不懂這款包的美~也就pass啦

SA就再提供我們另一款包

Vanity case black

這款小可愛真的也是夯包~

SA直接給我21公分的

當下也沒去糾結有沒有其他大小尺寸,也沒care金鍊還銀鍊(後來PTT版友分享才想到這部分)

就單純覺得這包包平時也可以背~重要場合背也適合

重點是荔枝牛皮的!! 不用擔心刮傷

陳課長也喜歡~那就跟我們回家吧~~【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買了包包是否要一個皮夾?

現場有可以湊一組的vanity case中夾跟短夾但我不喜歡

也有黑色一字零錢包,我希望有夾層的

偏偏基本款缺貨~好吧~放棄!!

SA可能看我失望~又無法湊階段滿額

就問我那耳環你要不要看一下~

我就順便偷渡了一付基本款耳環~(當時陳課長在外面講電話)

嘿嘿嘿【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請幫我結帳吧~親愛的老公【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吧

包得很扎實~我最喜歡chanel的包裝~非常仔細

雖然無法拿到聖誕節的包裝有點可惜

但沒關係~我就收集白色山茶就好【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ptt版友有提到~這次vanity case的金色改成淡金

我當下才驚覺這款有分金銀嗎?

趕快去把包包拿來細看~

我一直以為我的包包是銀色~

原來我也是淡金款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照片上真得很像銀色

內裡也從暗紅色改成全黑色了

小鑰匙有兩支

其中一支備份的在內部拉鍊的口袋

鎖頭當然是這個包包經典加分的地方

滿有重量的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這包包我覺得容量不錯~

放了我的肥肥中皮夾還可以裝一些有的沒的

也不用害怕拉不起來~彈性也夠【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棒棒der

接下來我們來開箱耳環吧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櫃上為二的基本款,大概1.5公分

其他都是很浮誇&季節款&垂吊的耳環偏多~

這又是我第一次買chanel的耳環~想想保守的基本款比較適合我

挑了金色回家

試帶照如下~我的小耳垂剛剛好【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剛睡醒的蓁Q有點迷濛)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背了新包包去Smith & Wollensky慶祝交往9週年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生產禮物已經繳上

也安太座了

我會安安份份不吵你一陣子~

謝謝老公

哈哈哈哈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粉絲團按個讚【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陳氏夫妻有心杰-旅遊x親子x生活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開箱文】CHANEL♥遲來的生產禮物&黑色復古化妝箱包Bl  其他文章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IS VUITTION LOCKY BB 手提肩揹包

更新版.jpg

 

arrow
arrow

    陳氏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