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香皮夾後,我終於有個Chanel 正式包了【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Chanel包包的單價可是其他精品包價錢的N倍

所以要入手時真的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八月去沖繩時,我們有到DFS免稅店逛一下

然後店員直接給我一款紅色的金鍊Boy

我只能說一見鍾情的感覺或許在挑男人的時候不會出現

但是在Chanel精品店的時候每一款包包都是一見鍾情阿!!【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那你們會說怎麼不趕快買下來?!

那時真的要入手了,可是我的確龜毛起來了,因為日本單價比台灣更貴,算起來不便宜

也一直想說要不要找代購或是請朋友購買

後來陳課長說只要買東西有一絲猶豫,就不要買~不然會後悔

所以那趟旅行我的戰利品只有一台吹風機,精品就買給婆婆跟大姑

剛好陳課長朋友去巴黎,想說請他代購黑金牛boy

(當時朋友說你確定要找人幫忙買嗎??你不自己背背看嗎?要是不適合怎麼辦)

我想說黑色是安全牌+經典款,應該不會不適合吧!!!【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俗不知boy牛皮金鍊已經兩年沒出貨了,要馬你選擇牛皮銀鍊,不然就是羊皮金鍊

但是羊皮真的不好保養跟照顧....

而且購買的朋友說boy真的很搶手,去第二次才有少少幾款可以挑,剩銀鍊的樣子

後來我就放棄了,或許老天就是要我親自去一趟吧!!

當然我也上網找尋一些代購的買家,但陳課長並不喜歡!!

他寧願親眼親自購買挑選,如果台灣有貨但貴一點也無仿

這時候來放閃一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我就打電話問專櫃,只可惜都沒有黑色,唯一的黑色就是當季限定款,不是我的菜

陳課長看我很失望就說不然我們去Chanel新光A4逛逛好了

A4館裡面的boy只有其他顏色

這時我看上一款寶藍金跟剛上櫃兩天的粉紅金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雖然專櫃沒有黑色基本款,但有給我試背當季的黑色款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他說可以感受一下黑色的包在我身上的感覺

果然被朋友說中.....黑色不適合....連SA都說很老沉很嚴肅

或許是金鍊的緣故,我撐不起來包的氣勢,

然後SA說我適合年輕一點的顏色

在寶藍跟粉紅這兩次的抉擇下....真的很難選~都超級美【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總不能兩個都買吧!!陳課長會瞪死我~哈哈

在多方面多層次及未來年紀的考量下

我選擇了寶藍色!!!!

開開心心把寶藍金羊Chanel Boy帶回家~

(又再次掉入羊皮的火坑裡【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以下就是開箱的過程~~

黑白搭配外加一朵山茶花~~【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SA包得跟木乃伊一樣,不過這樣才好,因為羊皮真的很脆弱

一不小心就會有指甲痕跡在皮革上頭

背出去壓力都好大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擦拭布與防塵套也在盒子裡面乖乖地躺好~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把手的包裝跟包身分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裡外都會再鋪上黑色的防塵布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接下來是細節的部份

工整的車縫線,澎澎的羊皮,扣鎖頭有個小雙C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金鍊左右都有Chanel的標誌,膠膜尚未取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這款是made in France,皮夾就是義大利製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包包編號跟保卡一致,是23開頭的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肩背帶上也有兩個小雙C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然後這幾天剛好朋友結婚又天氣終於放晴,終於有機會可以背出去

當初買的時候SA有說如果我真的想換粉紅色可以拿去換

但是現在覺得選寶藍色是對的

超美的!!!而且很適合我~哈哈【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黑羊金等過幾年我再成熟點時入手~【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陳課長~到時候又要麻煩你破費囉~哈哈【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謝謝你愛妻~【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END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粉絲團按個讚【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陳氏夫妻有心杰-旅遊x親子x生活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開箱文】Chanel ♥I Got a Boy♥我終於有個  其他文章

【開箱文】2021木婚♥老公給的驚喜-結婚五週年的禮物LOUIS VUITTION LOCKY BB 手提肩揹包

更新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Boy Quilted Boy Flap
    全站熱搜

    陳氏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