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首爾拍婚紗轉眼間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在拍完婚紗的隔兩天,wedding jun6的職員就通知我韓國工作室已經將我的照片原始檔寄來了

當下真的有點期待也有點怕怕的

原因是很怕自己花了錢也花了時間去國外拍照

但效果不是我想要的~那怎麼辦

(陳百何就是一個很愛煩惱又愛胡思亂想的上班族)

由於檔案很大因此我是回到家才慢慢下載來看

原始檔差不多400張以上

而我們要選出30張給工作室修圖

這真的是一項大工程

我呢很認真地刪照片,結果出爐~

第一輪篩選了60張毛片

第二輪變成54張

第三輪36張

一次比一次艱辛

剩下那6張真的要用很吹毛求疵的態度去選擇

我也不停地詢問朋友的意見~累積大家票選的結果

終於30張出爐了

會這麼困難的原因是毛片已經很漂亮了

每一張都想入相本>"<

你們看~是不是已經很完美了!!!!

這真的只是毛片喔~~~~~~~~

JWK_2083

JWK_1996

隔天我就打電話到wedding jun6辦公室跟他預約時間,因為我不會再把檔案壓縮回去

所以我直接存在隨身碟中~帶到代辦公司

而這30張照片,wedding jun6職員會給新人們一張A4的紙

新人們可以針對這30張的照片一一去寫出修片時須注意的地方

女生不外乎是副乳,身材線條,手臂等等

男生的話~我是很滿意陳課長拉~哈哈哈哈哈

而且男生通常不是重點

對了,當天去代辦公司老闆還很貼心地給我們小禮物唷!!!!!!!!!

真的很親切!!!

而到昨天又接到wedding jun6職員的電話!!!!

修片修好了!!!!!!!!!!!!!!

這次下載不需要再費工夫了~我很快就打開來看!

我發現~工作室大哥在修圖的時候,色調調的比較柔和

對比不會很強烈

我覺得我這30張照片的風格都很清新~乾淨

現在很期待成品的到來!!!!!!!!!!!

在這要提醒一下想去韓國拍婚紗的新人們

一定要留意自己的婚期時間

每一間工作室收到相本的時間不一定

所以一定要拿捏好時間~不然雙方都很緊湊就不好了

也會影響到彼此的心情

像百何跟陳課長的婚期在明年的3月~

因此我們還能慢慢地規劃

廢話不多說

百何就跟大家分享毛片以及修圖過的婚紗照吧

(未修片)

 JWK_2073.jpg 

(修片)

JWK_2074

(未修片)

JWK_2054

(修片)

JWK_2054.jpg 

(未修片)

JWK_2127 

(修片)

JWK_2126.jpg 

看完婚紗立刻轉頭跟陳課長說

我們10年後再拍一次好不好??!!!

反正馬如龍大哥跟小嵐姐也去拍了~哈哈哈哈

(這跟馬如龍有什麼關係!?別鬧了)

總之拿到成品時會再次跟大家分享唷~~~~~~

<敬請期待>

 

 其他婚宴文章

【婚】 White手工婚紗宴客服試穿

【婚】 CELSIA賽西亞手工婚紗宴客服試穿分享(上集)

【婚】 CELSIA賽西亞手工婚紗宴客服試穿分享(下集)

【婚】 CELSIA賽西亞手工婚紗FINAL 抉擇

【婚】 【影音】跳脫傳統的開場及創意有梗的二進影片分享

【婚】 【囍】婚禮週邊小物籌備花絮大公開

【婚】 【囍】陳氏夫婦婚禮花費小眉角

 韓國婚紗

【婚】 人生大事之韓國婚紗Wedding jun 6 (已歇業)

【婚】 韓國婚紗毛片及修片分享

【婚】 Jun 6 韓國婚紗成品出爐加碼20吋水晶相框 (已歇業)

更新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辦 韓國 婚紗 jun6
    全站熱搜

    陳氏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