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在還沒走入結婚這塊, 有一次在上班時逛網頁,看到了花猴的Blog, 她跟她老公去韓國拍婚紗

側拍照以及毛片就已經深深打動我的心了

那時候的我就希望能去韓國拍婚紗

這些婚紗sample每一張都抓住我的目光

於是乎我就開始做作業,查管道,各家優點,價錢,交通等等

代辦公司或是自己飛去韓國找攝影棚美容室等等機票都是自己處理

但因為當時我在航空公司上班,因此機票不是問題

可是我了解後才發現,扣除機票跟住宿~攝影棚的費用才是重點

我有想說乾脆在台灣找婚紗公司~真的比較經濟實惠

可是

沒有任何一家的婚紗公司拍攝技術或是妝髮能讓我喜歡

或許有人說我誇張了~怎麼可能~去韓國拍很貴耶~而且沒有宴客服也沒有謝卡等等

但是我只能說一眼命定的感覺真的就是那樣

你的眼裡容不下任何一張台灣婚紗業者的風格所拍的照片

看來看去就只有韓國風最深得我心

應該說已經根深蒂固的在我心裡跟腦海裡~揮之不去

 

 

第一步:代辦公司

當時我查了很多間有恩姬. SA.Grain等等

但是我發現有正評也有負評

當然他們也是很專業的公司,成立好幾年,也有很多攝影棚可以選擇,經驗一定很豐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wedding jun 6這間公司時, 就特別親切

好吧, 可能又是命定吧!

wedding jun6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

當時網路資訊也不多

唯一有的就是小梨部落客幫他們寫的介紹文

有人說新成立的會不會不保險啊???經驗一定不夠!!! 說不定服務不好!!??選擇性也少

但是可能是小梨平易近人的風格讓我覺得新公司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因為新,所以更重視客人

就是因為新,所以更重視服務

也可能我從事服務業~我很看重這一塊~我不要噱頭~我不要價格戰~我更不要華麗的包裝~

我不希望有付了訂金然後出現馬馬虎虎的態度

更不希望到了韓國被敷衍對待, (因為之前爬文有看到翻譯小姐不認真例如一直划手機講電話,翻譯表達沒表達好等等)

我要的是對客人的尊重~

所以我就跟我老公說我想去wedding jun6諮詢,馬上預約!

 

第二步:諮詢

 

jun6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0樓1000室-環球世貿大樓裡面

環境非常高雅~我很喜歡

接待員邢小姐也很認真為我們介紹

當天下訂是會送三晚的住宿+升級美容室+多一件拍攝的衣服(等於兩白一晚一短紗)

 

 

當下就說直接訂了吧~

時我選的棚跟我後來的拍的棚是不一樣的

在還沒有選定出發日期前都還可以改攝影棚唷

感謝邢小姐不吝地回我line~回覆我問題

 

 

 

 

 

 

第三步:出發

 終於到了出發韓國這一天

 因為機位問題所以提早一天抵達

 wedding jun6的韓國職員也很nice在我們抵達時傳line問候,還請我們慢慢來,她在出關處等我們

 這時候接機我們有拍一張照~但是可能是不同相機,所以我後來的usb側拍照少了那張接機照片~

 不過沒關係,上車後聊天才發現司機大哥居然是wedding jun6的老闆!哈哈哈哈

 他回首爾也來幫忙~真的受寵若驚

 原四天三夜改成五天四夜~

 所以第一天跟第四天是自由行

 我們第二天下午才去試穿婚紗

 

第四步:試穿婚紗vereca

韓國婚紗試穿非常有效率

不用擔心選不到你要的

你比較需要擔心每一件都好喜歡~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才是煩惱的點

每一件都讓你驚豔, 覺得好想把他們衣服搬回台灣去

當成宴客服該有多好~哈哈哈

白紗試穿了五件,晚禮服2件,短紗則是用選擇的~無試穿唷

男生更好選擇了~

只要選外套顏色就好

由於我老公平常就是黑西裝了~所以這次選了一個灰色的外套~才不會讓他有拍婚紗似乎在上班的感覺!哈哈哈

以下請忽略陳百何尷尬的表情(因為很多人盯著你看,讓我很害羞)






 




 

 

 

 

第五步:妝髮

 


 

韓國的化妝技術真的沒話說

尤其是底妝跟眉毛

無懈可擊

眉毛我怎麼畫都無法畫出韓式眉型

化妝師輕輕鬆鬆就描繪出超韓的眉毛

無論是什麼樣的臉型~畫出來都好搭喔

連我朋友都說你也太韓了吧

哈哈哈

髮型也是~不會像台灣一樣弄得很複雜!

一定要幾股編~怎樣纏繞

韓國走清新路線的

所以我一樣請姊姊幫我編公主頭

尤其是後腦杓要澎澎的~然後我也露出我的額頭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比較乾淨

 


 

 

頂著著妝髮我真的捨不得卸妝

一直到晚上都還很貼

雖然會冒油光~但是我發現路上的韓國妹都似乎喜歡臉泛油光的樣子

但是泛油光拍起照來卻一點也不影響喔

姨母都沒有幫我拍蜜粉吸油!

我自拍時也不覺得自己很油!

韓國的底妝真的好神奇喔

在台灣很多打著韓風的婚紗公司或是工作室

但是真的有差別

同樣的景~但是拍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是後製~我覺得是妝髮的問題

妝不對了整個FU都會走山

尤其是眼睛

韓國的假睫毛是一搓搓放上去的

台灣是整個貼上去

真的有差

眼線台灣也是太強調~不是勾得很上面就是眼影畫很深

不自然

 

第六步: 拍攝

 

韓國攝影師非常有效率

不會像台灣攝影師都是以快門取勝

看似底片很多張~但是精華的卻不多

我們去拍時~就只會有三種版本

不笑~微笑~露齒笑

就這樣~that's all

再拍之前攝影師都會親自擺動作給我們看

我們跟著模仿就好

當我們擺好時~他會隨意的拍一張~看角度!如果有問題會再口頭微調

我們真的拍不到4小時吧!就結束了

非常輕鬆~不用上山下海~拍8小時等等

姨母也非常盡責!一直再貼心的小幫手

我覺得拍攝過程中不會有壓力~反而很有趣!

 


 

 

 


 

 

 

第七步:回程

 

最後一天要回家時~其實滿捨不得的!

感覺我真的有來拍婚紗嗎??

因為一切太自然~太輕鬆~

反而不想回台灣面對現實

哈哈哈

wedding jun6的職員也很準時地在樓下接我們

也給了我們一個相框~裡頭放置我們的側拍照

還有可愛狗掌USB

裡頭放了我們這幾天下來的側拍照

到現在我還會不時地打開檔案來欣賞

 


 

 

 

 

第八步:感想

我很謝謝我老公讓我到韓國去拍攝我的夢幻婚紗

在價格上面沒有跟我抱怨

也不會覺得之後還要另租宴客服等等

反而都很配合我的喜好

另外也很謝謝wedding jun6婚紗代辦公司在韓國貼心的服務

尤其是接送過程

我知道其他公司都是新人自己叫計程車或是搭地鐵前往

我只能說有車接送真的太幸福了

省去好多麻煩!

真的很感謝翻譯Karen~姨母~司機大哥~Roi攝影棚的攝影大哥~接機小姐~老闆大哥~邢小姐等等

現在我很期待選照片的那天及成品的出現的到來

到時候再分享給喜歡韓國婚紗風格各位以及想去韓國拍照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女孩們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

我也很樂意為各位解答唷

 

 其他婚宴文章

【婚】 White手工婚紗宴客服試穿

【婚】 CELSIA賽西亞手工婚紗宴客服試穿分享(上集)

【婚】 CELSIA賽西亞手工婚紗宴客服試穿分享(下集)

【婚】 CELSIA賽西亞手工婚紗FINAL 抉擇

【婚】 【影音】跳脫傳統的開場及創意有梗的二進影片分享

【婚】 【囍】婚禮週邊小物籌備花絮大公開

【婚】 【囍】陳氏夫婦婚禮花費小眉角

 韓國婚紗

【婚】 人生大事之韓國婚紗Wedding jun 6 (已歇業)

【婚】 韓國婚紗毛片及修片分享

【婚】 Jun 6 韓國婚紗成品出爐加碼20吋水晶相框 (已歇業)

更新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6 婚紗 韓國 代辦
    全站熱搜

    陳氏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